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12-12 22:00 伯恩利 VS 西汉姆

时间:2021-12-13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伯恩利在英超多个赛季都是勉强保级,本赛季他们还是在熟悉的位置,目前是联赛第18位,球队至今只赢了1场比赛,上轮输给了保级对手纽卡斯尔,球队14轮比赛只打入14球场均1球,失球越多21球,还是那支防守为主的伯恩利。球队如今还折损了主力 (中锋) 阿什利·巴恩斯,攻击力更是进一步下滑。球队锋线上打不了双高战术了,只剩下了新西兰国脚伍德一个攻击点。替补(中锋)  罗德里格斯效率很低,很难指望他进球。

客队西汉姆是本赛季黑马球队,目前是英超第4位,甚至有机会冲击欧冠资格。赛季至今球队打入28球火力十足!球队目前2名中位奥邦纳和祖玛都有伤,防守哟隐患。但是进攻端西汉姆全员客战。球队周中欧战,换轮了主力,特别是创造力的源泉本拉赫马和射手王安东尼奥都没有首发。

两队历史交战伯恩利4胜1平5负,还能抗衡,但是这是过往的战绩,如今两队实力定位差距很大。本场比赛客队有较大优势,不过本场客队位置偏高给出的让步是0.5区间的高位,多少对于客队赢球信心不足。伯恩利保级经验丰富,而且球队的大巴战术摆的很好,曾经逼平过切尔西,本场主场以逸待劳面对西汉姆未必会落下风。

推荐方向:平局
参考比分: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589) 精选推荐(16613) 00伯恩利(8) 英超12-12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