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比甲 12-15 04:00 奥斯坦德 VS 科特赖克

时间:2021-12-14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奥斯坦德是比甲中上游球队实力定位,球队本赛季发挥一般,目前是20分排名14位。球队赛季至今只有2场平局,主场4胜1平4负。本赛季的奥斯坦德还是攻强守弱的特性,失球高达37球!球队目前有2人有伤, (中前卫) 卡梅隆·麦克吉汉和(前腰) 因迪·博南无法出战。

客队科特赖克是联赛中下游球队,本赛季发挥不错,超过人们的预期,目前是联赛第9位,打入22球失球22球攻守也比较均衡。球队后防线有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领衔,他也曾经在中超效力过,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中位。他的搭档是中位拉多万诺维奇,正面防守能力出色。后腰帕拉维萨是中场的转换器,进攻爆点则是 10号左边锋塞勒曼内。锋线上,球队主打的是姆巴约和巴达摩西的组合,2人的个人能力都很出色。

两队历史交战3胜1平6负,主队奥斯坦德处于下风,上次交手奥斯坦德就在客场0-1输球。本场比赛给出是主队没有让步的格局,说明对于主队是比较看低的,主场之利没有体现。后市继续维持在这个位置区间,主队本场比赛不易高看!

推荐方向:客胜
参考比分:0-2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36) 科特赖克(98) 比甲12-1504(4) 00奥斯坦德(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