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16 20:00 长春亚泰vs深圳队

时间:2021-12-16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长春上轮2-0战胜了广州城,长春本赛季在第一阶段防守出色,而经过了大半个赛季的磨合后,球队的进攻端几名外援配合也越发默契了。上轮第一个进球,塞尔吉尼奥传中,儒尼奥尔巧妙一漏,埃里克破门,3名外援都有参与。3名外援加上国内锋线谭龙,组成了球队的进攻组合。这个进攻组合包揽全队进球的80%。而首轮赢球后的长春已经成为了中超本年度最大的黑马,目前排名第2名,甚至机会冲击冠军宝座!

深圳上轮输给了上港,本赛季深圳面对几只强队都很难拿分。好消息是深圳是少数几只资金还算充足的球队,阿奇姆彭、金特罗也都顺利回归可以参加比赛。但是老将郜林本场比赛停赛无法出战。而卡尔德克近期状态不佳。进攻端似乎只能依靠阿奇姆彭了。防守方面,伊朗中位普拉利甘吉还在养伤,加纳后腰瓦卡索没有返回国内,也无缘第二阶段比赛。这对于深圳的影响很大。上轮比赛全华班的后防线完全无力阻挡奥斯卡领衔的上港攻击线,本场比赛他们能防住长春的巴西三叉戟吗?

长春的防守要好于深圳,而深圳也不会冒进进攻,两队都会顾忌对手的反击。预计比赛会比较焦灼。本场比赛进球数来看应该是小于2.5球的。目前大分是高位,还是比较示好小分的一个走势!

推荐方向:平局

参考比分: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77) 深圳队(9) 中超12-1620(4) 00长春亚泰(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