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乙 12-22 03:45 阿雅克肖 VS 格勒诺布尔

时间:2021-12-21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阿雅克肖是法乙强队,过去几个赛季也都是上半区,他们的主场很强。气氛火爆,战斗力极强。本赛季球队主场6胜2平1负,是法乙第一名。球队目前积分35分也是领跑法乙。球队场均只有1球的攻击力,但是防守端失球只有8球。球队后防组合阿维尼尔和冈萨雷斯配合默契,正面防守能力出色,而且转身还不慢。急啊还是那个后腰马尔凯蒂,2个边翼位卡卢卢和迪亚洛的身体素质出色,能上能下。进攻端前腰西米格纳尼和伊德里斯加上库特是球队的进攻三叉戟。

客队格勒诺布尔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积分21分排名15位,客场只有1胜2平6负的战绩。球队本赛季进攻核心海恩状态不错,但是后防线不够稳定,失球较多。朱尔斯·西尔维斯特已经失去主力位置。但是内斯特的表现又不够好。

历史交战阿雅克肖5胜2平3负,上次交手主队阿雅克肖2-1赢下比赛。近况,阿雅克肖3胜2平,状态出色。客队格勒诺布尔则是4连败走势低迷。两队近况差距较大,本场机构给出主队位置是相对合理的主让0.75区间,不过区间内的位置偏高了,在中高位。后市主队位置普遍是下拉的。部分机构还把平局顶高,结合进球数大于2球的下降走势。本场还是看好主队。

推荐方向:主胜
参考比分: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873) 格勒诺布尔(82) 法乙12-2203(4) 45阿雅克肖(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