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里斯本竞技vs曼彻斯特城

时间:2022-02-15 2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6日凌晨4点,

欧冠

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

里斯本竞技

曼城

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欧冠淘汰赛来袭!英超最强防守的曼城能否在客场0失球全身而退?

主队里斯本竞技是葡超豪门也是欧战常客,本赛季在国内联赛中发挥不错,是仅次于波尔图的联赛第2名。球队主场走势强势9胜1平1负,赛季至今打入43球火力凶猛。全队目前只有前腰冈卡尔维斯有伤在身出战成疑。不过上周末里斯本竞技客战波尔图消耗很大,两队打的十分惨烈,一共有5人被罚下,里斯本竞技吃到3张红牌,好在这3人不会在欧冠中停赛。球队近期的进攻大腿萨拉维亚打出8战7次参与进球或有助攻的表现,是本场比赛里斯本竞技能否进球的关键!

曼城本赛季在英超发挥出色目前领跑联盟。联赛压力不大的他们也可以全身心的投入欧冠中,本场比赛球队的右后卫沃克有伤,坎塞洛周末联赛休战,本场应该会首发!另外格拉利什、热苏斯和帕尔默都有伤出战成疑。曼城上轮联赛4球横扫诺维奇,球队换轮了部分主力来备战本场比赛,而斯特林、京多安、阿克等之前状态一般的球员在上一场比赛中都发挥不错,找回了状态这对于曼城来说是一个好事。

两队历史交战方面只在12赛季的欧罗巴联赛有过交手,年代久远参考意义不大。实力定位上曼城优势巨大,机构给出曼城客让1.5球区间,开局合理目前客队曼城所处位置是在区间内的低位,赔付合理的同时具备一定的打穿阻力。进球数给出了3球大分高位,对于曼城的防守还是比较信任的。因为是两回合的主客场制比赛,所以曼城除了赢下比赛,不失球也是一个重要的任务,本场还是看好曼城可以赢下比赛!

推荐方向:曼城-1.5

比分参考:0-2 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斯本竞技vs曼彻斯特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