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乙 01-15 01:30 汉莎罗斯托克vs汉诺威96

时间:2022-01-14 1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5日凌晨1点30分,德国乙级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DKB竞技场打响,主队汉莎罗斯托克迎战汉诺威96。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场出击未获机构力挺,汉莎罗斯托克主场饮恨?

升班马罗斯托克在本赛季表现平平,球队18轮战罢仅取得5胜5平8负的战绩,目前位列联赛榜第14位,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罗斯托克主场作战能力不足,上半赛季8轮主场只取得2胜2平4负。

汉诺威96在本赛季的表现同样糟糕, 18轮联赛过后同样取得5胜5平8负的战绩,以净胜球的劣势而排名联赛榜的第15位。汉诺威96进攻能力相当弱,18轮联赛总进球数14球,是联盟进球数最少的球队。

在历史交锋方面,赛季首轮罗斯托克作客汉诺威96以3-0获胜,在心理上占据优势。本场比赛机构给予0深度。按说双方积分相同,罗斯托克首回合客场大胜汉诺威96,一个基本的0.25应该给到主队。机构显然是兼顾了汉诺威96的高于当前战绩的定位,那么对于主队来讲这就是一记浅开,起到的作用基本可以确定是把热度推向汉诺威96。如果对手同样是一个升班马,那么这记浅开或许是致命的,因为上手难度太低,但是对手是汉诺威96所带来的效果是截然相反的。

参考方向:汉莎罗斯托克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22) 汉诺威96(135) 德乙01-1501(2) 30汉莎罗斯托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