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罗甲 1-24 23:30 博托沙尼vs塞普西

时间:2022-01-24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4日晚上23点30分,罗甲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博托沙尼与塞普西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强势起飞的客队本场能否依靠进攻双子星继续拿分?

主队博托沙尼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目前是罗甲联赛第5名,球队客场发挥更出色,是联赛第2强势球队,主场一般仅仅排名在第9位。本赛季博托沙尼拿分效率极高,他们打入21球失球19球,攻防数据和客队很接近,但是积分上比客队多了8分。球队后防核心查孔特状态出色,进攻端核心则是10号赫文·昂根达,这名出道于巴黎圣日尔曼青年队的攻击手,个人突破能力极强,是球队前场的爆点。而近期球队习惯使用单箭头的阵型打法,顶在最前面的是罗曼。球队近期走势稳定,1胜4平,保持5场不败。

客队塞普西是联赛中游球队,目前积分26分排名第10位。球队近期走势强势,各项赛事6胜4平已经10场不败。进攻端锋线双子星组合达马斯坎与阿卡巴的配合越发默契。前者曾经在意甲都灵踢过球,灵性十足。后者则具备不俗的速度和盘带能力。后防线上,球队核心 博格丹·米特雷亚复出后,塞普西的防守马上提升了2个档次,成为联赛最稳固的防线。

两队历史交战4胜4平2负,主队占据心理优势,本场机构给出主队让步0球区间,对于主队优势没有给足。后市走势来看主队位置继续位微调上拉,预计临场会顶高到中高位,继续示弱主队。客队走势强势,本场指数方向有利,可以看好客队。

推荐方向:塞普西+0
比分参考:1-1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535) 塞普西(3) 罗甲1-2423(1) 30博托沙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