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亚预 1-27 18:00 日本vs中国

时间:2022-01-27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晚上18点,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日本与中国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国足生死战!李霄鹏攻守如何兼顾?

日本在这次的12强赛发挥不佳,首轮就输球,好在球队随后稳住了局面,特别是战胜了直接竞争对手澳大利亚,帮助球队拿到关键3分。目前球队积分12分排名在本组第2位,身后的澳大利亚落后他们1分紧追不舍。日本的想要直接出线本场主场比赛就十分关键,所以他们战意十足。日本这次召入了久保健英,他依然是球队进攻的核心人物。而J联赛新晋射手王前田大然也入选了这次的大名单,或许会顶替有伤在身的古桥亨梧。后防线日本有一些伤病,阿森纳后卫富安健洋因伤退出了本次名单,吉田麻也有伤将缺席本场比赛。这次他们召入了本赛季在法乙联赛尼姆踢球的中卫植田直通,他有望首发出战。

中国目前积分5分,并没有完全丧失出线的机会。但是国足要想逆袭的话,除了越南和阿曼的2场比赛必须拿下3分,还要在日本、沙特和澳大利亚3强身上爆冷才行,不知道哪支球队会成为国足的刀下鬼!这次国足缺少了国安的边后卫王刚、鲁能的吴兴涵、恒大的高准翼和天津的巴顿,在2个边路实力受损。而戴伟浚的加入,或许会成为国足的秘密武器。归化球员方面,阿兰和蒋光太都有机会首发。洛国富本场累积黄牌停赛。不过阿兰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状调整的如何还是个问号?

首回合比赛国足摆出大巴,加上日本攻坚能力不足,最终仅仅是0-1小负。但是本场比赛国足如果输球,形势就会非常不利,是否会继续死守就很难说了。日本这边主帅森保一战术保守,之前3连胜都是1球小胜,球队一般会使用433的双后腰阵型,非常注意在中场的防守。两队实力定位是有差距的,日本这次前场精英尽出。国足经历了换帅风波,本场比赛不宜高看。目前机构普遍给出一个深区让步,对于日本的信心很足。进球数也在2.5球大分低位区间,个人看好日本可以赢球赢指。

推荐方向:日本-1.75

比分参考:2-0 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127) 精选推荐(17564) 世亚预1-2718(1) 00日本(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