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1-29 16:45 布里斯班狮吼vs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022-01-29 2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9日16点45分,澳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Moreton Daily 体育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西悉尼流浪者队主力中卫赛季报销,本轮能否客场拿下狮吼?

澳超:布里斯班狮吼vs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1月29日 16:45
地点:Moreton Daily 体育场

上轮联赛,布里斯班狮吼在开场仅2分钟便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被阿德莱德联连扳3球,古德温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在回归国家队后的首场比赛,古德温在对阵越南队的比赛中也收获了进球,可谓是近期澳超脚风最顺的球员没有之一。



本轮比赛布里斯班狮吼大概率是能够迎回队长阿尔德雷德伤愈回归,此前阿尔德雷德一直在进行单独训练,他与小将凯尔·云的中卫搭档足够让球迷们放心。至于本赛季刚冒出头的小将德米本场比赛继续伤缺,从悉尼FC转投布里斯班狮吼的前锋球员伊万诺维奇则尚未确定能否在本轮比赛回归。
西悉尼流浪者队上一场比赛需要追溯到1月9日,当时他们在客场3比3冷平了墨尔本城,本赛季两位强力新援罗德维尔、小川庆治朗双双收获进球。然而比较遗憾的是,卡尔·罗宾逊教练在中卫位置最稳定的球员“大胡子”里斯·威廉姆斯在比赛第78分钟遭遇腿筋肌腱断裂的重伤,目前威廉姆斯已经完成了肌腱修复手术,接下来得休养数月,基本算是赛季报销状态。



在里斯·威廉姆斯伤缺之后,中卫位置的空缺问题,卡尔·罗宾逊教练有两个不错的选择,要么让右后卫戈登去踢中卫,要么让前曼城后腰罗德维尔从后腰位置后撤到中卫位置,具体安排需要待等本轮比赛首发出炉才得以揭晓。

本场比赛布里斯班狮吼依旧是不可信的一方,毕竟布里斯班狮吼的阵容实在没有看头,在西悉尼流浪者主力中卫伤缺,且超过半个月时间没有进行正式比赛的情况下,布里斯班狮吼依旧没有能够站住0.25让步,态度相当差,本轮比赛建议看好客队西悉尼流浪者队客场至少不败。

方向建议:西悉尼流浪者+0
比分参考:0-2、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585) 西悉尼流浪者(109) 45布里斯班狮吼(3) 澳超1-29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