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1-30 15-45 纽卡斯尔喷气机vs阿德莱德联

时间:2022-01-30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0日15点45分,澳超联赛第12轮,纽卡斯尔喷气机vs阿德莱德联的比赛将在麦克唐纳琼斯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阿德莱德联前场核心古德温缺席,阿德莱德联能否延续连胜势头?

纽卡斯尔喷气机上一轮比赛还需要追溯到2021年12月19日,当时纽卡斯尔喷气机客场对阵麦克阿瑟,在麦克阿瑟主力门将库托于第18分钟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纽卡斯尔喷气机下半场比赛连丢两球,最终1-2不敌对手。

自从这个赛季纽卡斯尔喷气机换帅波斯特科格鲁曾经的助教帕帕斯之后,整支球队可谓改头换面,尽管曾经的当家射手奥多诺万已经因为步入职业生涯暮年离开的了澳超赛场,然而曾经的“独狼”尤尔已经具备独当一面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帕帕斯教练将波斯特科格鲁那套激情洋溢的进攻足球融入到了纽卡斯尔联队,现在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观赏性相当不错。

阿德莱德联本场比赛将缺少球队的前场进攻核心古德温,这位曾经的澳超MVP球员目前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赛,并且在对阵越南队的比赛收获了进球,作为本赛季阿德莱德联前场进攻的绝对核心,古德温缺席对阵阿德莱德联绝对是致命打击。在古德温缺席期间,新援指宿洋史需要站出来帮助球队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场给到了0.25让步,这非常合理,阿德莱德联缺少古德温战斗力至少得打个七折。但双方的比赛风格都比较大开大合,所以相信这场比赛会是一场激情洋溢的大比分比赛。

方向建议:大2.75

比分参考:2-1、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600) 阿德莱德联(181) 澳超1-3015-45纽卡斯尔喷气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