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国王杯2-4 03:00皇家社会vs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2-02-03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4日凌晨3点,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将在皇家社会与皇家贝蒂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皇家对决!黑马贝蒂斯能否在杯赛更进一步?

皇家社会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目前是西甲联赛第6位。球队已经连续几个赛季都排名在上半区,具备打出好成绩的实力。球队近期走势下滑,联赛走势1胜2平3负只打入3球,失球有10球,后防线不稳。球队目前有3名球员伤停,包括左后卫蒙雷亚尔、前锋费尔南德斯和左边锋巴雷尼特西亚都有伤,出战成疑。球队进攻端几名攻击手,奥亚萨瓦尔、索洛夫、贾努扎伊状态都不好。

皇家贝蒂斯本赛季表现更出色,目前是西甲第3名,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球队。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本赛季至今已经打入41球。球队近期状态不错3胜1平2负。全队目前只有2名伤停球员,门将布拉沃和右后卫蒙托亚2人出战成疑。本赛季贝蒂斯进攻双核费基尔和卡纳莱斯状态出色,成为球队进攻发动机。

两队历史交战3胜4平3负,上次交手贝蒂斯4-0大胜皇家社会。本场机构给出主队让步0.25球合理区间开局,后市皇家社会位置继续拉低,来到主队让步0.5球区间。基本面贝蒂斯近期走势更好,但是机构给出皇家社会示好的走势,显然对于皇家社会是比较支持的。本场还是相信皇家社会赢下比赛。

推荐方向:皇家社会-0.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632) 皇家贝蒂斯(381) 00皇家社会(16) 国王杯2-40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