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2-11 16-45 西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城

时间:2022-02-11 2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1日16点45分,澳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商业银行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墨尔本城客场给出让步峰值,能否如愿赢下比赛?

西悉尼流浪者在威尔士教头卡尔·罗宾逊下课,悉尼本土教头马克·鲁丹执教的两场比赛1胜1负,值得注意的是,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0,这非常马克·鲁丹风格,在澳超这个球风奔放的联赛,马克·鲁丹犹如一股清流,他执着于偏向于保守、功利性的足球,这也是当年马克·鲁丹在西部联被贝里沙、迪亚曼蒂等老将“做局”下课的原因。

在队长里斯·威廉姆斯赛季报销之后,爱尔兰悍将戈登成为了球队中卫位置的主力之选,戈登一对一防守没有任何问题,但其身高是硬伤,一旦被对手打过顶球的话,戈登基本只有回追的份儿。且近来两场比赛,进攻端的小川庆治朗、赫梅德都没有抢眼的发挥,所以马克·鲁丹想要在本轮比赛爆冷在墨尔本城身上拿分,这并不现实。

墨尔本城上轮比赛4-2大胜纽卡斯尔喷气机,这样的比分就非常的墨尔本城,因为这个赛季墨尔本城的防守端确实不稳,但进攻端场均3-4球,这是他们应该具备的水准,毕竟前场国脚三叉戟,替补席还有普西亚雷利、提里奥两大后手,基斯诺博教练的球员完全可以做到以攻代守。

上轮比赛因为生病缺席的雷斯大概率是能够回归了,古德与雷斯搭档双中卫的话,防守端能够让球迷们放心很多,后腰格里菲斯或许坐上替补席,毕竟这段时间梅特卡夫、奥尼尔这样偏向于进攻属性的双后腰搭档反而能够让墨尔本城全场比赛保持持续的进攻高压,这是基斯诺博教练喜欢的节奏。

本场比赛墨尔本城客场直接给到了0.5让步,这已经是墨尔本城自加盟澳超联赛以来,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所能够给出的让步峰值,所以本场比赛选择墨尔本城客场获胜即可。

方向建议:墨尔本城-0.5

比分参考:0-2、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707) 墨尔本城(143) 澳超2-1116-45西悉尼流浪者(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