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联杯 2-18 04:00 亚特兰大vs奥林匹亚科斯

时间:2022-02-17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8日凌晨4点,欧联杯淘汰赛第一轮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亚特兰大与奥林匹亚科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缺少核心攻击手!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能否找到本场进攻破局的关键钥匙?

主队亚特兰大是意甲强队,这几个赛季都是参加欧冠比赛的,本赛季球队也是打了欧冠小组赛,但是未能出线,降格来到欧罗巴联赛。球队目前在意甲排名第5位,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形势很紧张,球队要分心双线作战。亚特兰大之前联赛冒险使用了主力前锋萨帕塔导致这名进攻核心受伤下场,本场无法出战。而另一名哥伦比亚国脚前锋穆里尔也有一些小伤,本场可能不会冒险首发。

奥林匹亚科斯是希腊传统豪门,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领跑联赛。球队冬窗还继续补强,签下了多名实力球员,其中来自于那不勒斯的希腊国脚马诺拉斯在意甲征战多年,对于亚特兰大十分熟悉。球队近期打出一波5胜1平的强势走势,状态出色具备一定的爆冷能力。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亚特兰大主让1球区间,后市早早下调来到跨区区间主让1.25球区间,走势给予主队正向示好。考虑到客队近况不错,以及主队的伤停影响,这样的走势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还是足够的。本场看好主队可以反弹赢球。

参考方向:亚特兰大-1.25

比分参考:2-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771) 奥林匹亚科斯(127) 00亚特兰大(16) 欧联杯2-18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