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2-19 16:45 麦克阿瑟FCvs阿德莱德联

时间:2022-02-19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16点45分,澳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坎贝尔敦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麦克阿瑟FC喘息一周,主场能否取胜止颓?

澳超:麦克阿瑟FCvs阿德莱德联
时间:2月19日 16:45
地点:坎贝尔敦球场

麦克阿瑟FC上周末客场1-3不敌布里斯班狮吼,尽管米利西奇教练已经安排了部分轮换,但近期密集的赛程显然让麦克阿瑟FC有些吃不消,但还好,上轮比赛踢完之后,麦克阿瑟FC已经休息了一周时间,相信缓过来不少。



目前麦克阿瑟FC已经5轮不胜(2平3负),对于米利西奇教练来说压力山大,毕竟这个赛季麦克阿瑟FC的引援手笔相当壕,中场有达席尔瓦、达维拉,前场有一直在养伤的尤里奇、吉安努,后场还有马里亚帕,这些球员放在澳超都是顶级的好手。所以本轮比赛麦克阿瑟FC很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

阿德莱德联上轮比赛客场2-1击败了墨尔本城,这对于卡尔·维特教练来说,绝对是一场难忘的比赛,本赛季阿德莱德联两度对阵卫冕冠军墨尔本城,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这足以见得,这个赛季的阿德莱德联确确实实有了迈步季后赛的实力。



本轮比赛卡尔·维特教练安排前腰胡安德轮休,球员没有进入到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当中,而且在后防线征召了一名小将乔治·蒂莫西乌,但小伙子获得出场机会的可能性不大。英格兰前腰扎克·克劳夫大概率会取代胡安德首发出战。

本场比赛麦克阿瑟FC初始能够给到0.25让步还是比较值得关注的,虽然目前已经降下来到了0让步,但是阿德莱德联近况实在火热,市场关注度会比较高,本场比赛建议看好麦克阿瑟FC能够顺利拿下3分。

方向建议:麦克阿瑟FC-0
比分参考:2-0、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12) 阿德莱德联(188) 45麦克阿瑟FC(3) 澳超2-191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