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联 02-23 13:00 横滨水手vs川崎前锋

时间:2022-02-23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3日下午1点,日本J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提前开打,横滨水手坐镇主场日产体育场迎战川崎前锋。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川崎前锋实力有所下滑,水手能否主场战而胜之?

横滨水手上赛季联赛攻入82球,成为日职联中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特别是在主场场均打入2.4球,远超其他球队。川崎前锋近9次联赛中面对横滨水手仅仅输掉1场,近7次做客也仅有1次败仗,期间4次单场轰进2球,球风上克制对手。

从首轮比赛的情况来看,川崎前锋由于优秀球员留洋导致实力下降,上一轮苦战之下1-0小胜东京FC;横滨水手首轮面对实力下滑的大阪樱花,2-2遗憾收获平局,不过新援洛佩斯发挥出色贡献1球1助。

本场机构给予双方0深度起步,初始贴水水手1.00,后续的操作是降低横滨水手的贴水,目前已经来到0.84的低位。如此操作笔者认为是机构的实话实说,川崎前锋虽然实力有所下滑,但是近年连续以巨大优势夺冠,积累起深厚的底蕴,其在本场0深度下顶着高位贴水不利于赔付。

参考方向:横滨水手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67) 川崎前锋(289) 00横滨水手(4) 日职联02-23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