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葡超 03-01 04:15 布拉加vs辛达卡拉

时间:2022-02-28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日凌晨4点15分,葡超联赛第26轮尾场比赛打响,布拉加坐镇主场市政球场迎来辛达卡拉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连续作战,布拉加能否持续上佳状态?

布拉加近期连续2周都是一周双赛,但是球队近期2场全胜并且全部零封了对手。而圣克拉拉已经连续13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布拉加目前23场比赛13胜5平5负积44分暂列联赛第4,而圣克拉拉23场比赛6胜7平10负积25分暂列联赛12。布拉加最近6次主场面对圣克拉拉5胜1负交锋占优。贵为葡超三强外的最强队,布拉加本场比赛获胜逾期不小。

机构给出初始让步1.25,以布拉加的定位,驾驭这样的深度合情合理,后续机构给予布拉加深度退力,目前是1球。布拉加定位并非葡超顶级,连续双赛之下,特别是周中欧联拼到点球决胜险胜谢里夫晋级,要知道布拉加这样的队伍欧联杯是倾尽全力的。所以本场布拉加疲劳会令市场有所担忧,那么深度退力机构是顺坡下驴切合基本面的,如此热度会堆积到客队。

参考方向:布拉加-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58) 辛达卡拉(48) 15布拉加(13) 葡超03-01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