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乙 3-12 03:30 帕尔马vs希塔德拉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2日凌晨3点30点,意乙联赛的一场比赛将在帕尔马与希塔德拉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小将”布冯把守龙门!帕尔马主场誓要拿下3分冲击升级区!

帕尔马是意甲传统强队,曾经的七姐妹之一,球队经历了破产、升级、降级之后,本赛季又来到了意乙联赛。虽然帕尔马人气很高,球迷们也希望他们可以尽快回到意甲,但是从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来看,他们已经远离升级区了。帕尔马目前排名联赛13位,积分只有34分,落后升级附加赛区间有11分的差距。帕尔马本赛季防守不错,失球只有32球,球队打出13场平局是意乙平局大师,过多的平局也影响了球队的拿分进度。球队之前续约了“永远的小将”布冯,球队后防线上还有本土中卫伊亚科博尼和阿根廷外援罗德里戈·瓦伦蒂。进攻端,阿根廷人弗朗科·巴斯克斯是球队的组织核心,此人身高有187但是脚下细腻,具备很好的个人技术。锋线上,帕尔马本赛季有克罗地亚高中锋斯坦科·尤里奇还有北马其顿名宿潘德夫,尼日利亚前锋西米也是球队的进攻利器。

希塔德拉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排名联赛第10位,目前落后第8位的阿斯科利只有1分差距。球队突尼斯中场拉利比本赛季状态不错,他和本土中场帕万的组合配合默契。锋线上,球队主打贾科莫·贝雷塔和西班牙外援图恩卡拉、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奥克翁克沃的三叉戟组合。

两队上次交手,希塔德拉主场1-2输球,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帕尔马让球0球,这是一个不合理的区间开局,好在后市早早调整来到主队让球0.5球区间,这个走势对于帕尔马来说是比较有利的。毕竟帕尔马平局这么多,本场平局是具备很强拉力可以缓解主胜热度的。

推荐方向:帕尔马-0.5

比分参考:2-0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102) 希塔德拉(58) 意乙3-1203(1) 30帕尔马(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