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苏总杯 03-15 03:45 邓迪联vs凯尔特人

时间:2022-03-14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5日凌晨3点45,苏格兰足总杯1/4决赛的一场比赛开打,邓迪联坐镇主场塔纳蒂斯公园球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状态出色,邓迪联能否抵抗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已经从鸡肋的欧会杯抽身,当前联赛积分多流浪者三分,而足总杯8强里也有流浪者的身影,所以凯尔特人还将继续和凯尔特人在双线继续争夺锦标。球队近期连输5个让步之后,上轮联赛客场3-1拿下利云斯顿。邓迪联本场其实也有拉力,虽然定位相差巨大,但是球队近10场比赛在让步方面做到9胜1负!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客队凯尔特人客让1.5的深度,后续深度站上1.75。客观来讲,这个深度属实过于强悍,哪怕在联赛里,凯尔特人客场都是1.25或者1.5的深度,在不确定因素较强的杯赛里,机构大张旗鼓给强力让步,又拉升让步深度,难免有造热凯尔特人的嫌疑。这种单方面的渲染,忽视了邓迪联出色的状态。

参考方向:邓迪联+1.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323) 精选推荐(18155) 苏总杯03-1503(1) 45邓迪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