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冠 3-16 03:45 巴恩斯利vs布里斯托城

时间:2022-03-15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6日凌晨3点45分,英冠的一场比赛将在巴恩斯利与布里斯托城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抢分战意浓!巴恩斯利主场能否完成自救抢下3分?

巴恩斯利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一直就排名榜尾,深陷降级区。目前巴恩斯利积分只有25分排名22位。巴恩斯利近期开启了保级抢分模式,除了客场0-2输给了保级竞争对手德比郡,其余4场比赛他们拿到了2胜2平的不错战绩,上轮更是逼平了升级区的富勒姆。球队虽然2名赛季初的主力前锋考伍德和伊塞卡都有伤,但是前锋莫里斯近期状态不错。加上中场的巴斯和本森的后插上进攻,近期球队的攻击力有所提升。后防线上,本场比赛因为黄牌累计停赛的卡伦·布里达安会是一个损失,球队可能会让安德森移到边路,替补后卫哈尔米首发。总体来看巴恩斯利近期保级抢分战意很浓,球队状态也不错。

布里斯托城本赛季也是中下游排名,球队比赛大开大合,后防空虚已经丢了65球,目前积分43分位列联赛18位。布里斯托城的足球哲学就是偏向进攻的,但是他们在球队主力核心中场安迪金受伤后,成绩就开始下滑。近期球队走势2胜4负,其中遭遇了一波3连败。

好在球队上轮1-0爆冷击败了升级区的球队布莱克本,止住了下滑趋势。比赛中,补时阶段威廉斯助攻了威曼得分绝杀了对手。但是比赛最大的赢球功臣是球队门将本特利,他高接抵挡扑出了不少险球,成为了当场最佳。

赛季首回合比赛布里斯托成主场2-1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让0球区间,从2队积分来看这也是本场合理区间开局。主队普遍是在低位开局,后市继续拉低走势,目前部分机构已经来到主让0.25球区间。两队近期状态都有回升,主队战意更浓的情况下,我认为机构的这一调整方向也是真实态度的体现,本场比赛个人继续看好主队可以不败抢分。

推荐方向:巴恩斯利-0
比分参考:2-0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里斯托城(377) 精选推荐(18169) 45巴恩斯利(11) 英冠3-16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