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亚冠杯 3-15 18:00 神户胜利船vs墨尔本胜利

时间:2022-03-15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5日18点00分,亚冠联赛J组附加赛将在神户诺维尔体育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神户胜利船本土双前锋继续伤缺,墨尔本胜利能否晋级小组赛?

亚冠附加赛:神户胜利船vs墨尔本胜利
时间:3月15日 18:00
地点:神户诺维尔体育场

亚冠小组赛J小组已经确定了三支参赛球队,分别是中国的上海海港、中国香港的杰志、泰国的清莱联,至于最后一个小组赛名额将由神户胜利船与墨尔本胜利的附加赛赢家获得。由于缅甸球队掸邦联宣布退出了本届亚冠联赛,所以墨尔本胜利直接进入到了附加赛最后一轮,而这场比赛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是占据主场优势的一方。



值得一提的是,墨尔本胜利队内有着不少亚冠冠军DNA,墨尔本胜利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在2014赛季带领过西悉尼流浪者夺得亚冠联赛冠军,这也是澳超球队唯一一次获得亚冠联赛冠军殊荣。目前球队中卫哈米尔、斯皮拉诺维奇是当时西悉尼流浪者捧起冠军奖杯时的球员,而边后卫杰森·戴维斯则跟随韩国球队蔚山现代于2020赛季捧起亚冠冠军奖杯。目前墨尔本胜利阵容相当齐整,波波维奇教练能够以最强阵容在日本争夺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入场券。

神户胜利船在新赛季的J1联赛状态相当低迷,开赛季3平3负的成绩让主教练三浦淳宽压力倍增。由于两位国脚级前锋球员大迫勇也、武藤嘉纪目前都有伤在身,所以神户胜利船在这场亚冠附加赛在攻坚方面会陷入一些困难。老态龙钟的伊涅斯塔也未必能够跟上整体攻防转换速度奇快的墨尔本胜利。

尽管目前主流机构给到了神户胜利船1.0的让步高位,但J1联赛的节奏实在太慢,对上澳超这种以乱打乱的球队一般都会比较水土不服。而且本赛季墨尔本胜利状态极佳,波波维奇教练也对亚冠赛场专注度极高,所以建议看好墨尔本胜利客场有望不败。

方向建议:墨尔本胜利+1.0
比分参考:1-1、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180) 墨尔本胜利(215) 00神户胜利船(8) 亚冠杯3-151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