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乙 3-23 03:45 罗奇代尔vs曼斯菲特

时间:2022-03-22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3日凌晨3点45分,英乙第25轮补赛,罗奇代尔将在主场迎战曼斯菲特。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客场虫战意浓,看到升级希望的曼斯菲特客场能否抢下3分?

罗奇代尔本赛季发挥不佳,目前积分40分,排名联赛19位。球队领先降级区的优势有9分,相对安全。球队近期伤停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主力中卫唐宁、前锋阿莱斯·刘比、中场泰勒都有伤出战成疑。

曼斯菲特本赛季是联赛中上游球队,球队积分56分,排名联赛第10位,落后升级区5分但是因为球队只打了34轮,少赛4轮比赛,所以他们杀入升级区的希望还很大,球队战意十足。本赛季曼斯菲特主要依靠主场抢分,他们是联赛主场第2强势球队,但是客战仅仅排名英乙第20位。球队本场伤停有6人, 佩奇、斯蒂芬·奎恩、卢卡斯·阿金斯、凯伦·戈登、马修斯·朗斯塔夫、纳尔蒂出战成疑。

两队首回合比赛1-1战平,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25球区间,说明两队实力定位还是比较接近的。主队相对来说战意不如客队。所以后市机构普遍是下调了客队位置,来到主让球0球区间。但是因为客队客场能力不足,所以这个变化也不会带来太多的热度,目前来说我认为这是机构真实态度的表达,还是可以看好客队本场不败的。

推荐方向:曼斯菲特+0.25
比分参考:1-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82) 曼斯菲特(95) 英乙3-2303(2) 45罗奇代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