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3-26 16:45 麦克阿瑟FCvs墨尔本城

时间:2022-03-26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6日16点45分,澳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坎贝尔敦体育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墨尔本城麦克拉伦从国家队回归,客场能否击败麦克阿瑟FC?

麦克阿瑟FC上轮比赛客场2-4不敌中部海岸水手,在缺少中场核心达席尔瓦的这段时间,麦克阿瑟FC的状态起伏非常严重,尽管一度尝试防守反击足球,取得不错的成效,但因为中场拿不住球的缘故,麦克阿瑟FC遇上中场配置比较强大的球队便只能够遗憾的被压着踢。

由于麦克阿瑟FC官方至今没有给到关于达席尔瓦伤病情况的最新消息,所以目前尚未能够得知达席尔瓦能否在本轮回归。但至少可以确定的是,目前麦克阿瑟FC并没有新增的伤病问题。

墨尔本城本周中半主力阵容客场2-1击败了布里斯班狮吼,这场比赛赢得其实还算轻松,虽然开场仅仅9分钟就被布里斯班狮吼小将霍尔打进1球,但随后墨尔本城便将场面给扳回来,并且将主动权牢牢控制在己方脚下。

本轮比赛基斯诺博教练将迎回当家射手麦克拉伦回归,由于麦克拉伦将在下周举行婚礼,所以他并没有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前往吉达参加对阵沙特阿拉伯的亚洲十二强最后一场比赛。至于莱基虽然已经离开国家队了,但莱基目前伤病问题仍旧不乐观,这场比赛肯定踢不了。提里奥、梅特卡夫则都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前往吉达,中卫雷斯感染新冠,目前依旧在隔离。所以本轮比赛基斯诺博教练的阵容依旧不完整。

目前墨尔本城客场让步已经从0.5跌落到了0.25,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信号。毕竟墨尔本城本周一周双赛,体能状态会比较吃亏,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墨尔本城的情况不宜高估。建议大胆看好麦克阿瑟FC主场至少不败。

方向建议:麦克阿瑟FC+0.25

比分参考:1-1、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340) 墨尔本城(185) 45麦克阿瑟FC(4) 澳超3-261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