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亚预 3-29 23:59 阿曼vs中国

时间:2022-03-29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上23点59分,世预赛亚洲预选赛12强赛的第1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阿曼vs中国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亚洲前十卡位战,国足能否客战不败保证亚洲第9位位置?

阿曼目前是本组的第4名,积分11分,但是因为落后澳大利亚5分已经没有出线机会了。球队上轮客场1-0击败了越南,比赛中启用了大量的年轻球员。阿曼队近些年也是进步神速,在12强赛赛中,曾经1比0击败日本爆出超大冷门。阿曼现任主帅伊万科维奇在亚洲执教多年,对于亚洲足球很熟悉。给阿曼制定的战术也非常适合球员们的特点。

中国上轮在提前出局的情况下战平了沙特,不过球队也仅仅是利用一个点球得分,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本场比赛国足继续没有4名潜藏归化球员,中场大将队长吴曦解禁复出,但是金敬道受伤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2队都没有战绩上的压力,放下包袱更容易打出水平。首回合阿曼1-1和国足战平。本场机构给出阿曼主场让球0.5球区间,主队处于区间低位。开局示好主队,后市早早下调走势,部分机构已经来到主让0.75区间,对于阿曼的示好更为明显。目前来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阿曼不会像上轮提前出线的沙特那样过于放松,本场比赛我个人还是看好阿曼主场可以拿下比赛胜利!

推荐方向:阿曼-0.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143) 精选推荐(18380) 59阿曼(3) 世亚预3-292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