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会杯 04-08 03:00 莱斯特城vs埃因霍温

时间:2022-04-07 2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8日凌晨3点半,首届欧会杯1/4决赛开打,莱斯特城坐镇主场沃尔克球场迎来埃因霍温的挑战。

主队莱切斯特城本赛季排名第十,战绩不及预期。球队在英超已经是欧战无望保级无虞的状态,或许会在本项赛事投入较多精力。埃因霍温作为荷甲顶级强队,当前与阿贾克斯在荷兰联赛争夺冠军进入白热化程度。

本场有些类似西汉姆联vs里昂,主队来自联赛名头更响亮的队伍,而客队的欧战经验不输主队。很难在欧洲赛场量化两队的实力差距。机构给予主场作战的莱斯特城0.5以及0.25不等的深度起步。埃因霍温以强劲的攻击力著称,球队有中超老熟人哈扎维和德国世界杯英雄格策坐镇,那么以莱切斯特这样的欧战门外汉,能否顺利赢下对手其实是要打一个大问号的。Crown适时的调整深度,由0.5到0.25,此举首先是给莱切斯特降温,,其次是对主队的一次打压,作用是拔高埃因霍温的欧战定位以及实力。本场笔者认位莱斯特城进入1/4决赛将会认真对待欧会杯,以争取球队历史上首个欧战桂冠。

参考方向:莱斯特城-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516) 埃因霍温(87) 00莱斯特城(13) 欧会杯04-08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