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4-16 03:00 AC米兰vs热那亚

时间:2022-04-15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3点,意甲联赛第33轮全面开打,AC米兰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来热那亚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场迎战降级区队伍,AC米兰能否大胜而归?

由于多赛国际米兰一场领先2分,AC米兰的夺冠主动权其实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唯有持续取胜抢分才能保持夺冠希望。好在本轮对手热那亚排名倒数第三,双方实力定位差距颇大,米兰获胜逾期属实不低。

热那亚近2轮联赛先后不敌维罗纳和拉齐奥遭遇2连败,状态低迷,目前32轮意甲战罢,热那亚也仅取得2胜16平14负的成绩排在倒数第三位,距保级区还有3分之差。热那亚的攻防两端表现十分糟糕,32轮联赛总共仅踢进24球,却丢掉了52球。另外,热那亚的客场战力不值一提,目前在意甲客场仅取得1胜8平7负的成绩。

如此基本面,机构给予AC米兰1.25以及1.5不等的深度起步,后续全数站稳1.5,贴水处于1.0X的高位。米兰实力战意俱佳,那么1.5搭配的1.0X的贴水就具备欺骗性,是可以完成一记高水阻上的。

参考方向:AC米兰-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651) 热那亚(719) 00AC米兰(27) 意甲04-16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