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乙 04-30 19:30 英戈尔施塔特vs汉堡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0日晚间7点30分,德乙联赛第32的轮比赛全面开打,英戈尔施塔特将坐镇主场奥迪体育公园球场迎战汉堡。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客场迎战降级队,汉堡能否大开杀戒?

英格尔施塔特上轮客场战平卡尔斯鲁厄后,31轮积20分,距离保级附加区十分之差,就此宣告降级成为定局。汉堡队用两场连胜,使得自己依然保有升级的希望,目前距离升级附加区三分之差,战意层面来看,汉堡显然更为浓烈,但是汉堡也正因为每次升级关键时刻掉链子,而并不为市场所认可。

双方在定位上有着巨大的差距,机构给予汉堡客场让1球深度起步,后续汉堡的让步力度逐步加强,已经升为客让1.25。本场比赛,主队的拉力相当有限,球队确定降级后锻炼队伍为下赛季丙级联赛做准备或许是市场共识。而汉堡虽然具备强大的战意,但是其关键时刻不靠谱的市场风评会左右市场情绪,所以说目前1.25让步搭配1.0x的贴水,其实对于汉堡的上手压力是很大的,那这样的让步势态,主队未必没有拉力。本场比赛,汉堡或将迎来一场大胜

参考方向:汉堡-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汉堡(365) 精选推荐(18912) 30英戈尔施塔特(4) 德乙04-301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