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五北单087 西乙精选 03:00 米兰迪斯vs富恩拉夫拉达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8日凌晨3点,西乙联赛末轮的比赛全面开打,米兰迪斯将坐镇主场阿杜瓦市政球场迎战富恩拉夫拉达。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米兰迪斯迎来最后的主场一战,能否取悦球迷?

西乙中下游球队米兰迪斯本赛季联赛41战14胜7平20负积49分暂时排名第15,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战意模糊。球队近6轮联赛1胜5负,状态低迷。

西乙下游队伍富恩拉夫拉达41战6胜15平20负已经提前降级。球队在一波7连败之后回光返照,近两轮比赛1胜1平连续赢下两个让步。

此前5次联赛交手米兰迪斯3胜2平占据优势。本场比赛机构给与主队米兰迪斯0.25的深度起步,后续让步力度得到进一步加强,部分机构已经调整深度来到0.5。无论从实力定位,还是整体战绩,米兰迪斯驾驭0.5应该来说都是一个合理范畴,而且最后一个主场,米兰迪斯应该不会让主队球迷失望。后期只要主队米兰迪斯贴水不处于过高位置,主队赢球可期。

参考方向:米兰迪斯-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267) 00米兰迪斯(12) 富恩拉夫拉达(3) 周五北单087西乙精选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