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五001 德乙 基尔高士丁VS汉堡

时间:2022-09-09 23: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基尔高士丁VS汉堡
比赛时间:2022-09-10 00:30:00

球场:荷尔斯泰因体育场

基尔高士丁

2022-2023赛季德乙第8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基尔高士丁主场迎战汉堡。基尔高士丁最近几个赛季起伏不定,早在20/21赛季冲甲失败后,球队上赛季下滑到第9位,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而本赛季开局7场,收录3胜3平1负的战绩,暂时积12分排名第7。其中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打进6球失2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而且加上主力射手斯克齐布斯基(4球)的出色表现,本场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

汉堡

反观汉堡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卡尔斯鲁厄,过去5场联赛赢足4场,期间全是零封对手,可谓攻守兼备。目前汉堡以5胜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二位,当中仅丢3球的后防线固若金汤,是全德乙失球最少的队伍。而且客场方面至今收获3连胜之余不失一球,场均攻进2球的锋线相当给力,此番走访实力一般的基尔高士丁,汉堡能否延续胜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综合分析

根据两队交锋往绩来看,基尔高士丁历史9次正赛与汉堡交手取得3胜5平1负,稍占据优势。结合数据方面初始给予汉堡一定支持力度,后期进一步下调数据,外界明显对其有所顾忌。加上球队客场防守相当稳固,而且拥有连胜纪录的加持,本场个人认为不妨继续追捧汉堡取胜。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汉堡(419) 精选推荐(20748) 竞足周五001德乙基尔高士丁(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