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一001 欧国联 匈牙利VS意大利

时间:2022-09-26 15: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9月26日讯

欧国联 匈牙利VS意大利
比赛时间:2022-9-27 02:45

球场:普斯卡什体育场

匈牙利男足自2015年后,实力崛起,球队过往两次欧洲杯都入围决赛圈阶段,主力阵容多数在五大联赛效力,硬实力毋庸置疑。本次欧国联的比赛,匈牙利是最大的黑马,球队在第一阶段就位列榜首。上周末做客面对德国,绍洛伊打进了唯一进球,匈牙利以1比0取胜,末战只要一场平局,就可入围四强阶段。

意大利在曼奇尼的带领下,打法开始改变,球队去年在欧洲杯表现十分惊艳,强势拿到了冠军锦标。世预赛,意大利表现不佳,被瑞士力压,无缘直接出线,随后在附加赛主场负于北马其顿,再度无缘决赛圈阶段。欧国联赛场,意大利主要磨合阵容,没有明确的战绩目标,球队上周末以1比0击败了英格兰,升至第二位,末战必须取胜,才可晋级四强阶段。

匈牙利打平就可晋级四强阶段,主场作战会更加务实,而意大利的攻坚能力较为一般。看好匈牙利不败。

竞彩推荐: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867) 意大利(962) 竞足周一001欧国联匈牙利(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