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六059 世界杯 摩洛哥VS葡萄牙

时间:2022-12-11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2月10日讯

摩洛哥男足作为北非劲旅的代表,本次世界杯表现极为惊艳,阿什拉夫,马兹拉维和齐耶赫等五大联赛球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小组赛阶段,摩洛哥就力压克罗地亚拿到了小组第一,含金量十足。淘汰赛面对西班牙的比赛,摩洛哥对抗能力十足,上半场攻击端表现上佳,但下半场开始体能下滑,在替补球员出场后,反击效率下滑明显,好在球队防守端表现十分强硬。点球大战,门将布努发挥上佳,扑出了索莱尔和布斯克茨的点球,送西班牙回家。

葡萄牙目前恰逢黄金一代,小将拉莫斯等实力崛起。小组赛阶段,葡萄牙在两连胜后,末轮进行了大轮换,依然以第一位的排名出线。淘汰赛面对硬骨头瑞士,在对方选择对攻战术后,球队占据了绝对优势,以6比1大胜,小将拉莫斯上演了帽子戏法,佩佩,格雷罗和莱奥分别进球,菲利克斯表现上佳,C罗替补出场,发挥中规中矩。

上一届世界杯,葡萄牙小组赛击败了摩洛哥。摩洛哥与西班牙的比赛消耗严重,球队板凳厚度不足,面对葡萄牙更加强大的中前场,处于一定的劣势。看好葡萄牙常规时间取胜,晋级半决赛。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378) 葡萄牙(1300) 竞足周六059世界杯摩洛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