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二104 英联杯 纽卡斯尔VS伯恩茅斯

时间:2022-12-20 2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2月20日讯

纽卡斯尔上赛季开始得到了西亚财团的入主,战斗力提升明显。在少帅埃迪豪的带领下,纽卡本赛季目标冲击欧战资格,联赛端目前拿到了30个积分,紧随阿森纳和曼城后,高居第三位,表现极为出色。英联杯上一轮,纽卡主场点球大战击败了硬骨头水晶宫,涉险过关。英联杯赛场,纽卡力争夺冠,此役面对伯恩茅斯,不会松懈。

伯恩茅斯作为升班马,本赛季补强有限,在开局表现不佳后,少帅帕克下课,奥尼尔已经转正为主教练。联赛端,伯恩茅斯目前拿到了16个积分,领先降级区优势不大,上一轮血洗了埃弗顿后,逃离了降级区。英联杯上一轮,伯恩茅斯4比1血洗了埃弗顿,表现出色。

双方联赛端已经交手一次,以1比1握手言和。纽卡受世界杯的影响不大,多数球员均可以全力以赴,此役主场作战,看好球队大捷,晋级下一轮。

竞彩推荐: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640) 精选推荐(21435) 竞足周二104英联杯纽卡斯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