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彩推荐: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

时间:2023-12-08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况方面,汉诺威96在最近一轮联赛客场0-1不敌帕德博恩,球队已连续三轮联赛未能取胜,近期争胜能力方面较为薄弱。不过好在汉诺威96本赛季联赛主场实力不俗,目前球队7个联赛主场赢下4场,最近5个联赛主场也是斩获4胜1平的高光战绩。

与上赛季同期相比,卡尔斯鲁厄新赛季表现的确差点意思,目前球队15轮联赛过后取得4胜5平6负的战绩仅排在德乙积分榜第14位,虽然从积分形势来看降级风险不大,但他们本赛季争夺联赛中上游位置仍存在一定难度。从近况来看,卡尔斯鲁厄在最近一轮联赛主场2-2绝平罗斯托克,球队近两轮联赛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并且期间单局均打入两球以上,状态似乎逐渐回暖。不过总主客场方面来看,卡尔斯鲁厄近期联赛做客表现低迷,球队已连续6个联赛客场未能开斋,期间败率更是高达66.7%。

综合分析:从两队主客场方面来看,卡尔斯鲁厄本赛季联赛7场作客输掉4场,表现比较不济;而汉诺威96主场一直展现出了稳定的水平,何况前者最近3次作客后者全部败北,并且期间一球不入,由此来看,卡尔斯鲁厄本战出征恐怕是凶多吉少。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推荐: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