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二005 英冠 雷丁VS罗瑟汉姆

时间:2023-02-14 2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 2月14日讯

雷丁作为英冠的老牌队伍,相较于上个赛季,本赛季的表现仍很一般,目前11胜5平14负排在联赛第17位。球队近期表现比较糟糕,近10场仅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战绩,平败率比较高。球队主场相较于客场表现较为出色:14战8胜3平3负,得22球丢16球,排在联赛第6位,主场作战能力排在联赛上游位置。但是球队近期攻守端能力下滑明显,近6场比赛得0.83球丢1.83球,攻守失衡。

罗瑟汉姆本赛季表现同样比较糟糕,目前以7胜12平11负排在联赛第20位,作为上赛季英甲的升班马,显然在英冠与对手抗衡的实力不足。球队在最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还在结束了此前的3连败。虽说球队状态有所回暖,但是近期状态仍不理想,最近10场比赛1胜4平5负,不胜率较高。罗瑟汉姆客场作战经验匮乏,16战2胜7平7负,进9球丢23球,进攻火力不足,防守漏洞百出。

两支队伍在实力,状态方面没有比较大的差距,赛季表现都比较一般,虽然雷丁主场作战能力较好,但是球队已经6场未取胜,队伍整体信心可能不足;因此,本战双方握手言和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推荐: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776) 罗瑟汉姆(199) 竞足周二005英冠雷丁(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