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足球周六023推荐:阿森纳VS伯恩茅斯

时间:2023-03-04 1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森纳在本赛季联赛状态十分强劲,目前球队19胜3平3负积60分位居联赛第一,在上轮主场4-0横扫埃弗顿之后,已经领先积分榜第二名曼城5个积分,本赛季夺得英超冠军近在咫尺。阿森纳近期表现出众,近10场正赛6胜1平3负,期间共打进19球丢10球,进攻火力已恢复,防守表现中规中矩;球队在经历联赛三连不胜后,最近状态回升明显,最近三轮联赛更是豪取三连胜,其中两场更是每局打入4球,势不可挡。

伯恩茅斯作为上赛季英冠联赛的升班马,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与对手相抗衡的能力较弱,目前球队5胜6平13负积21分排在联赛第19位,已陷入降级区,本赛季重回英冠概率较大。伯恩茅斯近期状态同样非常低迷,近10场各类赛事1胜2平7负,期间共得6球失20球,攻守两端表现极差。

综合分析:两队在本赛季的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阿森纳状态十分火热,是夺得联赛冠军的头号热门;伯恩茅斯再升入英超后状态不佳。两队在近10场的交手记录也不难看出阿森纳7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唯一的败仗还要追溯到2018年,而且枪手在最近一轮联赛大胜对手后士气肯定大增,因此本战做客的伯恩茅斯将毫无还手之力。

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665) 精选推荐(21854) 阿森纳(5011) 竞彩足球周六023推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