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彩推荐:阿德莱德VS麦克阿瑟

时间:2024-01-08 2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德莱德联上赛季常规赛取得联赛第3名,在季后赛成绩不理想,排名赛中2-0击败了惠灵顿,但准决赛总比分1-4不敌中央海岸,无缘冠军之争。本赛季11轮比赛过后,阿德莱德联取得4胜2平5负的成绩,积14分暂排第8,实力下滑较多,已经失去冠军附加赛的资格。阿德莱德联在新赛季开局还是相当好的,前两轮均以大比分战胜上赛季冠军中央海岸水手和墨尔本城,但自11月以来状态急剧下滑,曾以1-5、0-2惨败悉尼FC和布里斯班狮吼,12月下旬,阿德莱德联3-0大胜纽卡斯尔喷气机后重回主场胜轨,不过上一轮主场仅与惠灵顿凤凰战平。

麦克阿瑟是一支澳超新军,俱乐部成于立2018年,于2020-2021赛季首次征战澳超就拿到联赛第6名的成绩,进入了季后赛,最近两个赛季球队的实力下滑较多,特别是上赛季常规赛跌到了倒数第1。本赛季麦克阿瑟实力有了大幅提升,11轮比赛过后取得4胜4平3负的成绩,积15分暂排第5,重回赛季后资格区。从联赛的成绩看,麦克阿瑟在赛季初期状态较好,前7轮比赛保持不败,但最近状态急转直下,上个客场比赛败给西悉尼流浪者后,联赛遭遇了3连败,上一轮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也只拿到平局。

双方近年有过7次交手,阿德莱德联取得3胜0平4负的成绩,其中3个胜仗均是在主场所得,具有明显的主场优势,本场比赛开出主让0.5球的数据,支持面给了阿德莱德联。综合来看,阿德莱德联本赛季的成绩未达到预期,好在近两个主场保持不败,而且以往迎战麦克阿瑟也有优势;而麦克阿瑟的状态已经下滑,甚至跌到低谷,结合数据变化分析,看好阿德莱德联取胜。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推荐:阿德莱德VS麦克阿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