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彩推荐: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

时间:2024-04-14 13: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米兰不必多说,本赛季他们表现非常出色,联赛目前为止仅取得一场败仗,目前他们积82分排名联赛榜首,目前他们已经领先第2名的ac米兰多达14分,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到手只是时间问题。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近6场比赛取得5胜1平的战绩。仅仅是在欧冠比赛中,1:2输给了马竞。6场比赛,他们打进9球,丢掉5球攻防节奏质量很高。

卡利亚里队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第13位上一场比赛他们在主场2:1战胜了排名第五的亚特兰大,从而立刻跳出降级区从107名的成绩一下跳到了13名,可见保级球队之间的分差也是很小的。近6场比赛,他们打进9球,丢掉6球,进攻和防守质量与国际米兰看起来差不多,不过他们这些比赛主要面对的是维罗纳上了一场那恩波利等弱队。一旦像遇到国际米兰这样的强队,估计他们也没有什么实际办法。

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实力悬殊,国际米兰正在积分榜领跑,并且本赛季在主场16战赢下13场,反观卡利亚里只有接近中游的排名,而作客负率更是高达66.67%,本场比赛支持国际米兰取胜合情合理。

竞彩推荐: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推荐: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