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张帅2-1力克乌克兰新星 首进温网8强追平大满贯单打最佳战绩

时间:2019-07-08 2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8日,2019赛季温网展开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四轮焦点战,中国金花张帅以6-4/1-6/6-2力克乌克兰00后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温网女单八强,追平了个人大满贯单打最佳战绩,她将在1/4决赛迎战哈勒普与高芙之间的胜者。

张帅

比赛焦点

1、张帅激战三盘惊险过关,为去年香港站半决赛的失利复仇,将与雅斯特雷姆斯卡的交战记录扳为1-1平。

2、张帅在温网连胜4场,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温网八强,追平了自己大满贯女单最佳战绩,今年之前她在温网正赛战绩为0胜5负。

3、闯进温网八强的张帅即时世界排名回到了第34位,距离重返前30只有一步之遥,她将在1/4决赛迎战哈勒普与高芙之间的胜者。

精彩回放

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张帅一盘未丢先后淘汰了加西亚、维克梅耶尔和沃兹尼亚奇,职业生涯首次在温网闯进16强,她在第四轮的对手是00后新星、乌克兰人雅斯特雷姆斯卡,此前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张帅在2018年香港站半决赛0-2落败。

第一盘比赛,雅斯特雷姆斯卡率先发球,乌克兰新星一开场就来势汹汹,不过比分来到30-30时,她双误送上破发点,但张帅反拍出界浪费了第一个机会。很快雅斯特雷姆斯卡网前机会球出界再送破发点,这一次张帅没有再浪费,用强势进攻兑现机会率先破发。

度过了激烈的第一局之后,双方开始了各自保发的态势,之后的7局比赛,张帅和雅斯特雷姆斯卡都是强势保发,在此期间谁都没有拿到破发点,张帅将比分带到了5-3的领先。

关键的第9局,看到机会的张帅再次逼出破发点即盘点,重压时刻雅斯特雷姆斯卡轰出制胜分化解危机并成功保发。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张帅的连续两个盘点,对手又正反手开轰连送制胜分,终于在第4个盘点上,张帅发球直接得分,成功保发的同时也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调整了状态的雅斯特雷姆斯卡卷土重来,开场强势保发之后,她在张帅的发球局连得3分第一次逼出破发点,虽然张帅用强力发球扳回一分,但之后正拍的出界还是让对手实现破发,乘胜追击的乌克兰新星再度保发,中国金花开场陷入了0-3的落后。

张帅在第4局克服平分危机成功保发,稳住阵脚之后她开始在对手发球局做文章,不过虽然她先后拿到三个破发点,但雅思特雷姆斯卡关键分上总有稳定表现,惊险保发之后,乌克兰新星以4-1领先。

接连错失破发点也影响到了张帅的心态,接下来的发球局中国金花再次遭遇破发,越战越勇的雅斯特雷姆斯卡士气大振,强势保住发球胜盘局,以6-1拿下了第二盘的胜利。

决胜盘张帅率先发球,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了两个破发点,最终拿下了这一局。第二局张帅上来就以40-0拿到三个破发点,尽管雅斯特雷姆斯卡顽强的扳回一分,但张帅还是实现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雅斯特雷姆斯卡在第三局实现回破。

第四局,双方开局各得两分战成30-30,但此后张帅凭借一个制胜分拿到了破发点并实现破发,再次取得了3-1的领先。但此后她自己的发球局又被对手破掉。但随后雅斯特雷姆斯卡在自己的发球局上也失去了手感,在率先得到一分之后,她连丢四分又被张帅破发,比分来到4-2。

关键的第七局,两人战成30-30后,雅斯特雷姆斯卡一个正手的非受迫性失误让张帅拿到局点,中国金花也顺势拿到了这一局。比分来到5-2,雅斯特雷姆斯卡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她在先得一分后,被张帅连追三分拿到两个赛点,中国金花兑现第二个赛点,从而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张帅(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