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葡萄牙25人大名单:C罗领衔 菲利克斯B席在列

时间:2019-10-04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当地时间10月3日,葡萄牙足协公布了10月国家队比赛大名单,C罗领衔,菲利克斯、贝尔纳多-席尔瓦等人均得到征召,未来葡萄牙队将迎来与卢森堡和乌克兰的两场欧预赛比赛。

由于葡萄牙队参加了欧国联半决赛和决赛,所以从赛程上看,目前枣红军团4战2胜2平积8分位列小组第二,落后于比自己多赛一轮的乌克兰5分,10月的欧预赛比赛,葡萄牙队将和乌克兰队上演榜首大战。此外葡萄牙队将对阵理论上还有晋级可能的立陶宛。

上轮欧预赛完成大四喜的C罗领衔此期葡萄牙国家队大名单,此外菲利克斯继续得到征召,虽然在马竞表现出色,但是菲利克斯至今在葡萄牙国家队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

葡萄牙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贝托、何塞-萨、帕特里西奥

后卫:尼尔森-塞梅多、里卡多-佩雷拉、丰特、佩佩、鲁本-迪亚斯、鲁本-塞梅多、马里奥-鲁伊、格雷罗

中场:达尼洛-佩雷拉、鲁本-内维斯、威廉-卡瓦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若昂-马里奥、穆蒂尼奥、皮齐

前锋:贝尔纳多-席尔瓦、布鲁马、格德斯、拉法-席尔瓦、安德烈-席尔瓦、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菲利克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牙25人大名单(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