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排重炮手,大力跳发表现出色却不招郎平待见,她能去东京吗?

时间:2019-11-18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王一梅出生于1988年1月11日,是前女子排球队队员,担任主攻位置,也曾多次代表中国队参加重要体育赛事并且拿下不错的成绩!

王一梅曾经在国青队时就已经成为主力,2003年还拿下了亚洲少年女排的MVP!身高与力量同时具备的她在2005年正式入选国家队,经过两年的磨练已经成为了国家队主力进攻手,她的扣球高度达到3.19m,拦网高度也达到了3.07m。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也成为了一名老将,也是中国女排火力进攻点。2009年跟2010年是她难熬的两年,在2011年重塑信心跟队友一起拿下了亚锦赛的冠军,在当年的世界杯上也拿下了铜牌,帮助女排在第一时间就拿下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现如今,中国女排的主力是朱婷!身高臂长,天生就有着身体优势,扣球力度也很大,这样的综合能力让同为主攻手的张常宁、刘晓彤压力颇大!

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全队的核心是另一位主攻手,她就是王一梅!

王一梅曾经爆头扣晕过日本名将木村纱织,这也成为了排坛的一段神话,据有关数据测试,当时重扣的时速达到89km!但是也因为灵活度不够,她没有成为朱婷那样的超级巨星,这也是非常可惜的一点!

2006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上,王一梅随队出征,拿下亚军,女排大奖赛的决赛上取得第五名,2008年在自家大门口拿下铜牌!但是到了里约奥运会时,这也是郎平归来的时期,王一梅就逐渐不被重用,渐渐地淡出了国家队!其实这很大部分原因都是自我!

作为一名专业且顶尖的教练,郎指导对于队员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包括日常的饮食以及训练以及各个方面!甜食是运动员的天敌,保持合格的体脂肪率就要对她们的饮食进行把控,自律是非常重要的!很显然,王一梅就是当时的负面例子,为什么跳不起来?之前的主教练也要求她减肥,可王一梅并没有采取行动。

在那个时候,很多人将王一梅捧到了很高的高度上,但是她的不自律让她始终没有进步,体重超标引来的就是各种疾病,扣球点也更低,口有力气,扣球得分的机会越来越少。很多人喜欢把王一梅跟朱婷比较,朱婷在外国三年之久,那个时候没有郎平监管她的饮食,但是她的体脂率始终保持在百分之11左右,这样的自律是值得任何一个人学习的!

2019-2020赛季,王一梅强势归来,拿下18分,十分抢眼的表现,也入选了最佳阵容,跳球7次直接得分,逐渐找回了当年的状态!

郎平不喜欢王一梅是有原因的,就是因为她的不自律导致了体重问题!不过王一梅的优点还是能入郎平指导法眼的,那就是大力的起跳发球,这也是各种比赛都要带上她的原因,因为王一梅发球的冲击力要比刘晓彤还要强的多!

减肥后的王一梅有机会参加东京奥运会吗?大家拭目以待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重炮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