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吊打日本前世界第1!何冰娇横扫世界冠军奥原希望 单局狂轰21-10

时间:2020-01-10 2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10日,2020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大师赛进入到1/4决赛,在一场中日焦点女单大战当中,国羽2号主力、世界第7的何冰娇迎来强敌,挑战日本世界第3、前世界第1的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何冰娇以21-17和21-10吊打奥原希望,生涯10次交锋第2次击败对手,用一场惊艳表现打进四强,也是国羽首个单打四强席位。

国羽女单在本站赛事一共有3人跻身八强,即两大主力陈雨菲、何冰娇,外加00后新星王祉怡。何冰娇作为2号主力的表现备受瞩目,毕竟去年国羽女单基本靠一姐陈雨菲一人扛起,何冰娇仅仅只夺得了韩国赛冠军,却也是打破了自己长达3年的冠军荒。

在本站赛事的首轮比赛当中,何冰娇激战三局以总比分2-1,大逆转击败韩国3号女单主力金佳恩,也是生涯首次击败对手复仇。至于进入到第二轮比赛当中,何冰娇则是2-0横扫哈塔万晋级八强。

如今何冰娇在第三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她挑战日本前世界第1的奥原希望,何冰娇在世界排名上位列第7名,逊色于奥原希望第4。此外,双方过往生涯交锋9次,何冰娇以1胜8负处于绝对下风。

本场何冰娇打出一场惊艳表现,她在首局比赛开局0-4落后,但很快以7-5反超比分。双方之后接连缠斗紧咬比分,一路鏖战至16-16平,何冰娇局末阶段打得极为出色,她强势以21-17先赢一局,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优势。

进入到第二局比赛当中,何冰娇继续在进攻端疯狂吊打奥原希望,不断用出色的进攻压制对手,从而轻松以21-10吊打对手,最终总比分2-0横扫克星晋级四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何冰娇(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