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卡塔尔公开赛大名单出炉,国乒新星终于解禁入选,或与小魔王搭档

时间:2020-02-02 23: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2日,国乒卡塔尔公开赛大名单正式出炉,在德国公开赛的28人基础之上,00后小将王楚钦终于获得解禁,成功入选。

目前,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而国乒在这场比赛中已经成功斩获了女双与混双两枚冠军,男双方面马龙/林高远在决赛中2-3惜败韩乒组合赵大成/张禹珍,无缘冠军。在单打方面,男单8强赛中,樊振东3-4不敌奥恰,剩余三人晋级半决赛,女单8强赛中,国乒4人均晋级半决赛,提前锁定冠军宝座,值得恭喜。

在本次德国公开赛中,国乒在排兵布阵方面有一定的变化,女双项目上增加了一老一新组合,即丁宁/孙颖莎组合,男双组合是樊振东/周雨、马龙/林高远,混双方面除了许昕/刘诗雯之外,还有林高远/孙颖莎组合。从整体效果上来看,国乒以往的‘随便组合就能夺冠’的场景已经过去了,在混双方面尤为明显。自从混双成为了奥运会乒乓球的项目之一后,这个项目得到了非常高的重视,国乒对于梯队建设变得更加关注,孙颖莎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孙颖莎不仅单打实力强,双方方面也同样出色,与王楚钦组合搭档更是率获佳绩,两人组合以来曾夺得了青奥会混双冠军、亚运会冠军以及全国冠军等等。在本次德国公开赛中,孙颖莎与林高远的组合效果并不是很好,在正赛首轮面对实力强劲的水谷隼/伊藤美诚时,1-3输球惨遭一轮游,这也让球迷们更加想要看到孙颖莎与王楚钦的再次搭档。

王楚钦在德国公开赛期间仍处于停赛状态,因为他之前的不理智导致被停赛了3个月,也因此错过了一系列的重要赛事,此次德国公开赛无法看到他与孙颖莎的搭档也让球迷们觉得十分可惜。对于被停赛,王楚钦自己也是感触颇多,还表示:“自己挖的坑,拼了命也要爬出来”。作为国乒主教练,刘国梁并没有放弃王楚钦,尽管王楚钦没有参加直通赛正赛,但世乒赛大名单中仍有着他的一席之地,这也是刘国梁对于他的信任。

在错过了一系列赛事之后,王楚钦的名字终于出现在了卡塔尔公开赛的大名单中。卡塔尔公开赛大名单目前只披露了单打项目的球员,但是相信王楚钦也将在双打项目中承担一定的任务,尤其是混双项目中与孙颖莎的搭档,二人或许能够成为国乒的另一对混双王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塔尔公开赛大名单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