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媲美中国女排!女篮连续2天登《新闻联播》,或成中国体育又一名片

时间:2020-02-10 22: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体育新闻,想要登上《新闻联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不用说连续两天,不过这一次中国女篮做到了。在9日和10日的《新闻联播》中,中国女篮连续两天成功登上,时间分别为57秒和21秒,这无疑是至高荣誉,可与之前的中国女排相媲美。

中国女篮冲击奥运之路并不平坦,由于特殊情况,中国女篮失去了主场优势,这也让球队的备战计划只能被迫改变。不过这样的变故并未改变中国女篮冲击奥运的目标,在三场预选赛中,中国女篮表现出色,首战逆转欧洲劲旅英国,次战2分险胜世界第3的西班牙,提前一轮拿到奥运门票。

在最后一场同韩国的比赛中,已经出线的中国女篮没有选择“放水”,打出了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以100-60大胜韩国,三战全胜完美收官。在9日的《新闻联播》中,就报道了女篮的提前出线,时间达到了57秒,这样的力度并不多见。

在40分狂胜韩国之后,中国女篮又一次登上了《新闻联播》,时长21秒。作为体育新闻,想要登上《新闻联播》原本就不简单,何况是连续两天,这样的待遇恐怕只有中国女排才有。虽然战绩暂时无法与女排相提并论,不过中国女篮不惧强敌的亮剑精神,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给国人带来了信心。

顺利杀进奥运会,中国女篮已经将目光瞄准了接下来的奥运会。最近两年接连战胜了世界第2的澳大利亚和第3的西班牙,证明中国女篮完全具备与世界一流强队掰一掰手腕的能力,期待中国女篮在东京奥运给国人带来惊喜,成为中国体育的又一张名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