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法国足协:完全支持欧足联推迟欧洲杯 明智务实

时间:2020-03-18 0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

  尽管欧足联还没有发布官方公告,但法国足协已经在官网上发布了足协主席勒格拉埃的表态,他表示法国足协完全支持欧足联的决定。 

  “法国足协完全支持欧足联将2020年欧洲杯推迟到2021年6月11日-7月11日,并且对欧战的形式进行相应调整的决定。原计划3月份进行的国家队比赛,包括两场法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的赛事,自然也会推迟到6月份。”

  “欧足联做出的明智而务实的决定,让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同时考虑6月份结束各国的职业和业余联赛成为了可能。所有的选项都会被考虑到,以在可以恢复足球活动时做出相应的反应。法国足协唯一关切的是做出最好的决定,将所有球员团结在一起,最好地去尊重体育的公平,并且限制这次危机的影响。足球世界应该团结在一起,负责任并且做出表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足协(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