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重磅官宣!欧洲第29联赛宣布重启计划,13冠王无限接近再添1冠

时间:2020-04-23 0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4月22日,波兰足协宣布重启计划,国内联赛将在5月30日至6月6日恢复比赛,波兰杯1/4决赛在5月27日中立场进行,踢完再商讨半决赛和决赛的赛程安排。

根据worldometers的数据统计,在过去24小时,波兰全国新增263例,累计确诊刚迈过1万大关,达到10034例。不过,他们已经是3连降,现存确诊有8117例。

在26轮过后,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力压卫冕冠军皮亚斯特,以8分领跑波兰甲级联赛积分榜。在只剩4轮的情况下,华沙莱吉亚已经无限接近他们队史第14座顶级联赛冠军。

在波兰甲级联赛93年历史中,只有克拉科夫维斯瓦和扎布热矿工两支队拿到过14座联赛冠军,华沙莱吉亚有望追平波兰顶级联赛纪录。波兰足协确认重启联赛,对于华沙莱吉亚无疑是一则好消息。

目前,根据欧足联的积分系数排名,波兰甲级联赛是排名第29位。

德甲应该是欧洲五大联赛最早重启的联赛,《图片报》确认他们即将在5月9日重启,比波兰甲级联赛还要早三周的时间。

不过,荷甲已经官方宣布即将提前结束19/20赛季。在荷甲之前,比利时甲级联赛同样是确认提前结束赛季。

目前,比利时累计确诊40956例,排名欧洲第7;荷兰累计确诊34134例,排名欧洲第8。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重磅官宣(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