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8.7万确诊+升至世界第9!俄罗斯官员却表态:准备好举办国际赛事

时间:2020-04-28 1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28日,根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俄罗斯过去24小时新增6198例,累计确诊达到87147例,正式反超中国,上升至世界第9位。

过去一周,俄罗斯新增确诊3.17万例,疫情加速蔓延。4月26日,俄罗斯新增6361例创造单日纪录。3月27日,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只有1036例,一个月之后已经达到87147例,疯狂增长了84倍。

3月17日,俄罗斯体育部宣布,暂停俄罗斯境内包括俄超在内的有外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的全国性体育赛事。4月2日,俄罗斯足球联盟又做出官方决定,俄罗斯境内各级足球赛事将会推迟到5月31日之后进行。

但在4月初,据俄罗斯最大通讯社俄塔社的报道,俄罗斯体育部长奥列格·马蒂钦表示,欢迎被取消的国际性赛事来俄举办,他们会做好准备。“俄罗斯将准备就绪,我们已经将建议转发给俄罗斯国家体育联合会,以便他们与国际联合会取得联系,为他们提供被取消赛事的协助,特别是奥运会预选赛。俄罗斯准备考虑在我国领土上举行这些比赛。”

如今随着疫情加剧,俄罗斯体育部长应该也不会说这样的“大话”了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罗斯(1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