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巴西球队38人感染新冠病毒!3人为一线队球员

时间:2020-05-07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拉门戈38人感染新冠病毒

弗拉门戈38人感染新冠病毒

  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近期对293名球队相关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38人检测呈阳性,3人是一线队主力球员。

  弗拉门戈在官方公告中表示:“从4月30日到5月3日,俱乐部共进行了293次检测,除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之外,许多球员的家属也进行了检测。在检测的293例中,有38例检测结果呈阳性,不过目前他们没有出现相关症状,即无症状感染者。11人此前曾和感染者有过接触,目前没有出现相关症状,IgG抗体检测呈现阳性(IgG抗体阳性说明感染过新冠病毒,但不能确定其是否具有传染性)。”

  “在检测结果呈阳性的38人中,有6人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有2人为第三方公司的员工,还有25人为员工或球员的家人,还有3名一线队队员,还有2人IgG抗体检测呈现阳性。”

  弗拉门戈俱乐部强调,会对检测结果呈现阳性的38人采取隔离和检疫措施,每天进行观察,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医疗帮助,直至康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西球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