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曝欧冠将改制:8月8日恢复比赛,八强战后使用单场淘汰制

时间:2020-05-20 19: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足联已经确定欧冠比赛方案,8月8日恢复比赛之后,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将全部使用单场淘汰制,而两场半决赛、决赛将在土耳其进行。

尽管德甲已经恢复比赛,但西甲、意甲、英超何时恢复比赛还是未知数。在回复法甲时,欧足联主席塞费林也表示8月2日并不是欧足联要求的联赛截止日期,而仅仅是一个建议。

这也就意味着,各国联赛或许无法在8月2日按时结束,而欧冠也就会被推迟。为了顺利结束本赛季的欧战,欧足联对赛制进行了修改,最终方案将在6月17日召开的欧足联执委会上通过。

按照目前制订的方案,欧冠、欧联杯在踢完八分之一决赛剩余的比赛之后,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使用单场淘汰制,而在进入半决赛之后,两场半决赛以及决赛将全部在伊斯坦布尔进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曝欧冠将改制(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