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LG杯中国棋手遇“韩流” 4盘中韩对决仅杨鼎新过关

时间:2020-06-07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杨鼎新执白180手中盘胜了李东勋。 图/华学明

  新京报讯第25届LG杯棋王战本赛今天开始16强赛争夺,中国棋手遭遇“韩流”,4盘比赛仅杨鼎新九段一人过关,连笑、唐韦星和丁浩3人全部出局。

  首轮过后,LG杯变成中韩对决。韩国棋手占据了16强中的9席,中国棋手占据7席。今天16强赛率先进行的4场比赛,焦点战为丁浩六段对阵申旻埈九段。2000年出生的丁浩是中国围棋新星,下周将迎来20岁生日。去年的围甲联赛,丁浩率龙元明城杭州队拿下亚军,他本人获得了联赛MVP。

  本届LG杯,丁浩从资格赛杀出,首轮战胜韩国棋手朴承华。今日对阵李世石大弟子申旻埈九段,丁浩也迎来了真正考验。在韩国棋院今天公布的5月份最新等级分榜中,申旻埈仅排在申真谞和朴廷桓之后,位列韩国棋手第3位。

  整盘比赛,丁浩始终没能占据优势,AI判断申旻埈的胜率一度到了90%。弈至241手,丁浩投子认输。

  这之后,连笑执白335手不敌排在韩国等级分第40位的李泰贤七段。世界冠军唐韦星执黑随后也不敌姜东润,本场对局共进行了7个小时。至此,首日4场中韩对决只有杨鼎新一人胜出,执白180手中盘胜了李东勋。

  16强赛第2个比赛日将于6月8日进行,4场比赛分别为:卞相壹VS赵晨宇、元晟溱VS辜梓豪、朴廷桓VS洪基杓、申真谞VS柯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LG杯中国棋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