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前瞻:C罗缺阵梅西上演独角戏,巴萨状态低迷能否触底反弹?

时间:2020-10-28 2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欧冠G组第2轮

比赛双方:尤文vs巴萨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29日4:00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欧冠赛场G组第2轮赛事继续进行,意甲豪门尤文将坐镇主场迎战西甲劲旅巴萨。自欧冠改制之后,两队历史曾7次交手,战绩为2胜3平2负,可谓势均力敌,平分秋色。此次再度在欧冠赛场相遇,强强对话,究竟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作为连续9年的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上赛季在欧冠赛场两回合不敌法甲劲旅里昂,止步16强。尤文被淘汰不久,球队便官宣主帅萨里下课;经过一番遴选,最终皮尔洛走马上任,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新赛季以来,尤文在双线赛场表现一般,其中意甲赛场2胜3平积9分暂列联赛第5,欧冠首轮则凭借莫拉塔的双响击败基辅迪纳摩。

除了战绩不尽如人意以外,尤文还饱受伤病困扰。后防大将基耶利尼仍在养伤,博努奇又在上一轮比赛当中伤退,状态如何仍需观察;而最重要的则是他们的当家球星C罗因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经缺阵一段时间,而最新的检测结果仍未见好转,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球迷期待已久的双骄对决将无法上演。

而巴萨这边则处在新老交替阶段,球场内外均面临动荡不安的局面。双线赛场战绩惨淡,其中西甲赛场仅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积7分暂居联赛第12位;虽然欧冠首轮大比分5-1大胜费伦茨瓦罗斯,取得开门红,但在上一轮联赛当中以1-3不敌皇马输掉国家德比,球队士气大挫。作为巴萨当家球星的梅西,本赛季开局状态也十分糟糕,6场比赛仅取得2粒进球,而且都是点球。

就在今日早间,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和其董事会成员辞职,从而结束自己的6年任期,这也意味着巴萨结束了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球员和管理层对峙的局面,进入过渡阶段。面对尤文,触底的巴萨能否旧貌换新颜,打出焕然一新的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前瞻(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