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阿迪达斯发布新潟天鹅2021赛季主客场球衣

时间:2020-11-05 2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迪达斯与日本新潟天鹅足球俱乐部一同揭晓球队2021赛季全新主客场球衣。围绕“LOCALISM”概念打造的新球衣以艺术化的方式展现新潟,激励球队在新赛季继续为新潟而战。

2021年是新潟天鹅主场——大天鹅球场(ビッグスワンスタジアム)落成二十周年。为了纪念这一重要时刻,新球衣首次将金色作为主场球衣的重要组成部分,胸前的adidas Logo,两侧的三条纹以及衣领和袖口上的细节均采用闪耀的金色装饰。经典的橙、蓝条纹以更具现代感的方式呈现,同时也让人想到夜幕降临后投射在大天鹅球场外墙上的橙、蓝两色灯光。

如同白天鹅般的客场球衣首次加入金色球衣图案,以手绘方式呈现的金色渐变横纹象征俱乐部所在的新潟县富饶的土地,同时也让人联想到出产自这里闻名于世的新潟米。

与新球衣同时亮相的还有新赛季明治安田生命·J联赛官方号码与印字,从2021赛季起,所有J联赛球队都将使用样式统一的球衣号码与印字。充满现代风格的号码底部加入J联赛品牌标识。

新潟天鹅2021赛季主客场球衣搭载AEROREADY科技,拥有出色的透气与排汗性能,确保球员在整场比赛中始终让身体处于干爽状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迪达斯(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